Journeys end in lovers' meeting.
是只对北极圈cp有产粮热情的屑人

【斑柱】温暖的尸体 END

AO3同步,副cp泉扉,全文见合集


     那个人的名字,他要听柱间亲口说出来。


    【“我刚醒的时候,你对我做了很过分的事吧,柱间。”斑偏了偏脑袋,“现在我想对你做同样的事,不行?”】

     文前有预警,酌情观看。




     老规矩走评,这俩画风有毒。不搞黑化trust me(尔康手)



     

  



     “兄长呢。”

     “还在睡。”

     “都日上三竿了。”扉间感应到柱间平稳的查克拉确实在卧房内,也不避嫌,越过斑拉开门就走了进去,“大哥——”

      然后声音就哑在了嗓子里。柱间姿势豪放地卷着被子呼呼大睡,身上的痕/迹看得一清二楚。他睡得沉,蹭着枕头,小声咕哝着斑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听清了兄长在说什么梦话的扉间,冷静地合上门。

     “都说了还在睡——”

     “水遁·水断波!!”

      斑猛地跳开,高压水刃贴着他发梢擦过去,瞬间削倒庭院里一排树。还没等他骂人,扉间的下一波攻击已经到了。斑勉强拿火遁挡了下,还是被浇成了落汤鸡,黑长炸难得服顺的贴着,狼狈不堪。

     “千手扉间,你干什么?!”

     “我干什么??你干了什么?!!”

     “我———!”

      糟。斑后知后觉地想,他还真“干”了什么,或者说,谁。

     “我让你照顾大哥,你照顾到哪儿去了?!”扉间红眸一瞪,如果他是个宇智波肯定气得开眼了。

      斑自知理亏也不还手,只被动地躲闪。挡了几招扉间还没消气,斑也有点火了。

     “我会负责的!”

     “谁要你负责?!我看你倒是乐意负责!”

     “看在柱间的面子上,我不想与你过不去——”

     “你还敢提大哥!宇智波斑,今天我跟你没完!!”

     “我与柱间两情相悦,还轮不着你来反对!”

      真是够了。斑冷笑,扬声一句放马过来,手指快速结印。

      一直在旁边看戏的泉奈见斑要动真格了,心道不好,不管不顾地飞身拦在扉间面前。

     “泉奈你护他做什么?他死不了,快让开!”

     “哥,手下留人!”泉奈心一狠眼一闭,“扉间他将来是要入宇智波族谱的啊!!”

     “死小鬼你胡说什么/泉奈你说什么?!”


     “这都是在吵啥啊……”柱间揉揉眼睛,打了个哈欠拉开门,下一秒整个人清醒了。

      斑的头发湿漉漉贴着像是女鬼,泉奈挡在扉间面前,扉间毛领子被燎黑了一圈。庭院被水淹成了小池塘……

      柱间查克拉暴涨,脸色阴沉地用木遁把斑和扉间捆了个结实。

     “扉间,你知道我对这种事的态度。道歉。”

     “大哥!明明是斑这家伙——!”

     “这怎么看都是你干的吧。”柱间把扉间松开,“道歉。”

      扉间叹了口气,转身对被他拦腰斩断的树规规矩矩地鞠躬:“伤害了你们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斑和泉奈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 “斑,你也道歉。”

     “凭什么要我——!”

      柱间冷冷一瞥,查克拉有如实质压得在场的人喘不过气:“扉间不会无缘无故动怒,肯定有你的原因。”

      斑泄气地说放我下来,对着树鞠了一躬。泉奈发出被掐住脖子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柱间神色放晴,收起查克拉。另外三人都松了口气。柱间心塞地检查庭院,发现被扉间削断的正是他与斑重逢那一日栽下的桃树,更消沉了,咕哝着“桃子得从外面买了”。

     “所以你俩刚才为什么动手?”

     “没什么/小事。”

     “唔。”柱间狐疑地打量两人。扉间咬咬牙,转身又对斑发难:“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并非敢做不敢当之人。”斑也严肃起来,“我今日就回宇智波族地准备婚书,届时与聘礼一同奉上。我知道这不合规矩,但木已成舟只能如此。”说完转向柱间:“委屈你了,柱间。你意下如何?”

     “呃,我没意见?”柱间还没绕过弯来,忽略掉扉间的抗议声,愣愣地应了。

      斑点点头,又转身对泉奈认真道:“虽然我对你选择的对象不敢苟同,但若你心意已决,做哥哥的唯有祝福。泉奈,此事还需早做打算,如果我和柱间先完婚,你与扉间就是亲家,再成婚传出去怕是不好听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宇智波斑你又胡说什么!脑子进水了吗?!”扉间气急败坏。泉奈对着斑一本正经点头。

     “等等、斑!!”柱间反应过来,磕磕巴巴声音发抖,“你是要…你是说…咱俩、结、结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你不愿嫁入宇智波,我理解。”斑想了想道,“两族互赠聘礼,本名入族谱,我仍与你住在千手宅,这样可好?”

      这不是谁嫁谁改不改姓的问题啊……柱间被宇智波斑的脑回路震惊了。怎么昨天才通心意,今日就谈婚论嫁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柱间。”斑大步走上前去,摘了手套牵起柱间的手。

     “你我年少相识,多大的风浪也都一同见过,如今更是死生相随…”

      两人感受着温暖的生命力,一时间默默无话。

     “因为你,我才活着。你我相爱,从来只有太迟,不会太早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   柱间握紧了牵着的手,含着泪花对斑笑了:“这只手,我不会再放开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斑,今后也请多指教。”


END.


P.S. “扉间……”“啧,随你喜欢吧,小鬼。”


P.P.S 宇智波族地今日终于迎回了宇智波斑,没有一个族老感到高兴。


P.P.P.S  四人同日结婚,都是神前式。泉奈毫无心理障碍自愿穿了白无垢。柱间和扉间白天黑羽织,晚上被逼穿上了白无垢。





评论(23)
热度(226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n-binary | Powered by LOFTER